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我院举办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大赛

发布时间:2022-10-01 发布人:王若宸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展示党员教育创新成果,切实将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建设的实际作为和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9月30日上午,我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大赛。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贺琼、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忠及我院党委书记吴琳芳、副书记张丽娜担任大赛评委嘉宾,学院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比赛。

我院14位师生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赛前认真准备讲课内容,结合自身的业务紧贴主题、精心构思。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位选手仪态大方、富有激情和感染力,教工一支部书记张超以《三尺讲台守初心,立德树人勇担当》为题,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教工党员的初心使命;学生一支部书记张心怡的党课主题为《“它”、“他”、“她”与“我”——美西方“颜色革命”与高校网络意识形态》”,兼具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使听众产生强烈的情感共鸣,得到深刻的教育。14堂党课精彩纷呈,课程主线清晰、逻辑严密,课件制作精美、展示流畅。经过激烈的角逐及评委综合评定,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名。

党课虽微,以小见大,以微力量凝聚大精神,以小故事诠释大情怀。通过本次大赛,引导党员教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负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为学校实现更名大学目标凝聚广泛思想共识和强大精神动力。(图、文/王若宸 编辑/王若宸 审核/吴琳芳)

上一条:航空宇航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十月份组织生活安排 下一条:我院领导班子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