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誓词嘹亮,我心向党,喜迎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3点,航空工程学院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开展“誓词嘹亮,我心向党,喜迎建党百年”的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新党员代表参加。

活动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张鸣主持。在嘹亮的国歌声后,学院党委书记吴琳芳致辞,她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辛勤奋战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岗位上的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学院35年的发展成就,并指出红色奋斗精神是党永葆青春的关键,学院的成绩的取得,是全院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牢记责任和使命,创先争优、奋力拼搏的结果;是全院广大共产党员比学习、比奉献、比实干的结果。教育乃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我们要深刻而清醒地看到,学院的发展既面临着机遇,也面临着巨大挑战。还需要在打基础、补短板上下功夫。全院共产党员一定要敢于亮明身份、擦亮政治底色,走在前、干在前、吃苦在前,奋勇争先,把真抓实干的标杆立起来,把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以实际行动表示对党的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奋力争先,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接下来由学院党龄20年以上的老党员为今年新入党的党员同志佩戴党员徽章。老党员代表姜金三同志说,在这繁花似锦的夏季,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100岁的生日,面对世界上唯一的百岁大党,我们应以青春之朝气创千秋之伟业,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焕发新气象、创造新奇迹。百年大业,依然如日东升、风华正茂。青春不老,奋斗不止。一个对优秀青年人有着强大感召力和凝聚力的政党,将永远充满青春活力。最后,姜金三同志赋诗一首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新党员代表陈浩博同学表示,很荣幸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会用更加积极的态度和姿态,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汗水,迎接新中国更加繁盛富强的时代。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学生第八党支部书记徐亚斌朗读了红色家书,教工第四支部党员陈小霞和李学府诵读了自创的诗歌《我爱我的祖国 我爱我的党》,他们满怀深情、激情洋溢的朗诵赢得了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党委书记吴琳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学院精心准备了的建党百年主题生日蛋糕,以此来迎接我党百年华诞。大家用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随后学院领导组织分发了生日蛋糕,大家在欢声笑语的氛围中以此特别的方式来表达对党的深厚感情和美好祝愿。

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际歌》,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回顾入党宣誓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激励学院广大师生党员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喜迎建党百年华诞。(文/张鸣 图/涂骏豪 编辑/张心怡 审核/吴琳芳)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