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师生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6-30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和其他师生通过各种方式观看直播,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党委书记吴琳芳表示:“29个熠熠生辉的名字,如一盏盏灯、一簇簇火,汇聚成烛照民族的光芒。最高的礼赞,属于普通却不平凡的他们,亦属于每一个奋斗着、奉献着的中国共产党人。1921—2021,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从民族危难到民族复兴……50多名共产党员,发展到9514.8万共产党员,一代代前仆后继,千千万万人砥砺前行。我们都要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院长刘元朋表示:“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前行的排山倒海的磅礴力量,正是万千溪流的汇聚,正是每个人每份力的奔涌。我们要沿着先辈的足迹,奋勇向前。”

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耿直表示:“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奋斗,勇于担当,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党在新时代征程中取得更加辉煌成就,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教工第五党支部党员石承飞表示:“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国富民强,一百年的风雨同舟共进退,一百年的艰苦奋斗相携手,一百年的不离不弃共努力,一百年的团结互助为拼搏,是党的伟力,使祖国的山川变成绝美画卷;是党的领导,使各族儿女尽享幸福生活。值此百年诞辰,祝愿党的光辉万年长,也祝愿祖国未来更加繁荣昌盛。”

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许茹松说:“通过观看直播,我感慨万千。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大,走过了百年历程,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共产党人坚定信仰、信心、信念,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处处体现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一言一行彰显共产党员的境界和追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为民情怀,作为党员我将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以“奉献”的精神为民服务,提高自己的学识水平,服务社会、报效国家。”

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李歆扬表示:“一百年前,您的出现带来希望的曙光;一百年后,您让国家民族实现梦想。鲜红的旗帜高高飘扬,我们沐浴着党的光辉成长。建党一百载,愿党的事业蒸蒸日上一往直前。祝福您,我的祖国,永远国富民强!”(图、文/张心怡 编辑/张心怡 审核/吴琳芳)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