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1 发布人:刘茜桐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1〕263号),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立德树人、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中的作用,我校决定继续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认定工作:

一、建设任务

1.优秀建设范围:从2018年、2019年和2020备案的省级合格基层教学组织中择优遴选进行报送;

2.限项规定:每个教学(院)部限报1项;

3.认定标准:学校将组织专家依据《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认定标准(试行)》(附件1)从学院上报的基层组织中择优遴选;遴选时拟考虑国家一流专业按分赛道原则,推荐上报省教育厅参加省厅的优秀认定。

二、材料上报

1.《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表》(附件2)一式四份,提供佐证材料(含课程、项目、奖励、成果、教材等成果复印件)一式四份;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汇总表(附件3)一式1份,加盖学院公章。

2.上述材料请以院(部)为单位提交,不接收个人申报材料。上报时间:于10月9日上午9点之前报送至学院教学办08B210,逾期不予受理。同时电子版发送至教学办刘老师微信或钉钉。

上一条:关于开展课程思政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建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