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关于2021年度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9 发布人:高银花 浏览次数:[]

各系部:

为鼓励教师编写具有我院特色且满足教学需要的高水平、高质量教材,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学院将依据学校《郑州航院教材建设建设管理办法》开展2021年度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1.通过我校2021年度教材编写(修订)计划立项的自编教材。

2.通过我校2020年度教材编写(修订)计划立项,推迟到2021年完成的自编教材。

二、申报审批程序

1.主编填写《郑州航院教材出版资助申请表》(附件2),连同编写(修订)计划及成熟书稿5本(修订的教材可附加提供旧版教材),提交所在教学办。书稿未成熟的新编教材建议下一年度申请。

2.所在院(部)组织审查工作,根据审查情况,填写表中“所在院(部)审核意见”栏,说明审查的情况、对教材的评价和审查结论。

3.学校组织专家研究决定是否同意资助及资助额度。

三、报送材料及时间

《郑州航院教材出版资助申请表》1份、编写(修订)计划1份及成熟书稿5本,于2021913日前报送学院教学办(08B210)。逾期者本年度不再受理。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1年度河南省本科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和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举办2021年度“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