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我院召开2020级航空航天、机械大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发布人:陈建威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上午,2020级航空航天类和机械类专业分流宣讲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我院副院长王振、系主任方鹏亚、张昕喆、党利、孙新、侯军兴、闫学伟、田国强、教师代表尹欣、李启璘、教学办高银花、民航学院李波、张永旺、沈创石、蓝天书院符柯等出席了宣讲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办主任陈建威主持。2020级航空航天类和机械类全体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此次2020级航空航天大类计划分流320人,机械大类计划分流人数317人。按照会议议程,大会首先根据《航空工程学院2020级大类专业分流工作实施方案》从分流原则、分流依据、分流程序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其次,参与本次分流的7个专业分别从专业特色、师资力量、教学条件、教学计划与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重点介绍。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围绕个人兴趣、成绩计算、毕业目标等提出了一些具体的问题,在场的老师们都给予了全面详细的解答。

此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2020级航空航天类、机械类学生对各分流专业的认识,为下一步开展志愿填报、专业分流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后期,宣讲团将继续为学生提供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等相关专业性咨询,引导学生正确理性选择专业。(图文/陈建威、编辑/高银花、审核/王振)

 


上一条:关于安排2021级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郑州航院2021年度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