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2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各系部:

2018年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后,按照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全面梳理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订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方案》(校政字【2019】7号),明确提出了审核评估后四年(2019-2022年)的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年度任务和工作要求。为全面掌握学校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扎实推进整改工作,为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2021-2025年)打好基础,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学院决定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一)落实学校整改方案的制度和措施

按照《郑州航空工业管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学院建立了评估整改工作机制,有效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二)方案中15个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重点检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方案》中列出的15个问题整改情况,具体包括整改目标的达成情况、整改措施实施情况、年度任务的完成情况。

二、时间安排

(一)单位自查

2021年4月2日至4月20日,各系部对照《郑州航空工业管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方案》,对所负责的整改任务进展情况撰写自查总结报告,电子版发送教学办邮箱(chenjianwei@zua.edu.cn)。

(二)学校检查

2021年5月1日至5月31日,根据各单位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学校组织专家深入相关单位进行检查,具体检查时间另行通知。

三、工作要求

(一)统一思想,高度重视

各系部要高度重视学校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充分认识评估和整改是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一流本科建设、实现学校发展目标的重要抓手。

(二)明确责任,抓好落实

各系部按时提交整改工作中期自查报告。认真开展相关整改内容自查总结工作,及时向学院汇报自查情况。

(三)认真总结,注重提高

整改工作中期自查报告要说明落实学校整改方案的机制和做法,要针对问题说明整改情况,具体包括整改目标的达成情况、整改措施实施情况、年度任务的完成情况。对于2019-2020年度已实现的整改目标、已实施的整改措施、已完成的年度任务,要说明整改效果,并提供支撑材料;对于2019-2020年度未实现的整改目标、未实施整改措施、未完成的年度任务,要说明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

航空工程学院

2021年4月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21年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毕业资格预审核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