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学术预告:直升机型号设计的机体振动与舱内噪声控制问题

发布时间:2019-12-06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直升机型号设计的机体振动与舱内噪声控制问题

报告人:黄斌根,高级工程师

报告人简介:黄斌根,高级工程师。1997年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工程力学系,扎根于中国直升机的摇篮--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从事直升机振动与噪声控制设计工作至今。先后参加、承担、主持直11、直10、直19U8无人直升机等12个型号的振动与噪声控制和设计工作,负责"十二五""十三五"中央XXX发展部的预研课题"直升机振动与噪声控制设计指南"。独立或主持解决了直升机型号研制与使用中发生的重大振动问题15个。

时间1211日(周三) 下午14:30-16:30

地点: 图书馆第三报告厅

主办单位:航空工程学院

上一条:学术预告:On the Use of Aerospace Techniques for the Design and Operation of Unconventional Aircraft and their Extension to Renewable Energy Devices 下一条:学术预告:聚焦航空人才需求,培养学生创新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