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黄斌根高级工程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16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191211号下午,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黄斌根高级工程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做了题为《直升机型号设计的机体振动与舱内噪声控制问题》的报告。报告会由航空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晓璐主持,学校科研处副处长李春光受邀出席。到会专家还有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模态分析与试验和转子动力学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陕西省振动工程学会秘书长、西北工业大学杨永锋副教授,航天瑞莱郑州分公司总经理王晓森。航空工程学院飞行器设计与工程、飞行器质量与可靠性专业学生80余人参会。

黄斌根一直从事直升机振动与噪声控制设计工作,先后参加、承担、主持直11、直1912个型号的振动与噪声控制和设计工作,负责"十二五""十三五"预研课题"直升机振动与噪声控制设计指南"。独立或主持解决了直升机型号研制与使用中发生的重大振动问题15个。报告中详细介绍了直升机机体振动及机舱内部噪声控制历史、现况和发展趋势,图文并茂,富有启发性,引发了热烈讨论。

王毅副教授领衔的飞行器力学性能分析及优化设计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成员参加讲座,与黄斌根高级工程师进行了技术交流,并就未来的科研合作方向进行了聚焦和展望。(文:张贺磊/图:王毅)

上一条:学术预告:高速飞行器气动设计的两大关键技术 下一条:学术预告:On the Use of Aerospace Techniques for the Design and Operation of Unconventional Aircraft and their Extension to Renewable Energy Device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