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学术预告:高速飞行器气动设计的两大关键技术

发布时间:2019-12-16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高速飞行器气动设计的两大关键技术

报告人:  龚安龙  研究员

报告人简介

龚安龙,男,1977年生,湖北宜昌人,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研究员。本科和硕士毕业于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主要从事飞行器气动外形设计、计算流体力学应用与开发、高速空气动力学理论研究等工作。负责和参与了若干航天重点型号的气动外形设计工作。负责和参与了国家863973、国防基金等预研课题20余项。在国内外期刊及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2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9项。曾获国防科技进步三等奖、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航空航天教育科研二等奖、“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金牌班组长”、“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劳动模范”等荣誉和奖励。

时间1220日(周五)上午10:00-11:30

地点:图书馆第三报告厅

主办单位:航空工程学院

上一条:转发科研处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与年度进展报告等有关事项的通告 下一条: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黄斌根高级工程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