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转发科研处关于申报2020年中国科协培训和人才服务中心有关研究课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11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中国科技人才库理论支撑和科技人才大数据规律研究等工作,结合中国科协培训和人才服务中心工作需求,形成《2020年中国科协培训和人才服务中心评价和奖励服务处科研项目选题目录》,国科协培训和人才服务中心拟采取申报评审方式遴选合作单位开展研究。现将申报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申报资格

(一)申报单位应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具有开展相关专业领域课题研究工作资历,具有开展相关专业领域课题研究工作的人员条件和保障条件。

(二)课题负责人应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一般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

(三)申报课题需征得所在单位科研或相关主管部门同意。

(四)每个课题申报金额不超过20万元。

(五)每个项目负责人最多可申报2个课题。

二、申报要求

(一)选题要求:申报课题根据《2020年中国科协培训和人才服务中心评价和奖励服务处科研项目选题目录》(附件1),原则上不得自行变更题目。

(二)申报材料要求:申报单位按照上述要求提供纸质版课题申报书5份(A4纸双面打印,相关人员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1份(盖章扫描件电子盘;光盘),随纸版文件密封完好递交。申报多个课题时,每个课题须单独密封,单独提交。

(三)申报材料递交截止时间: 2020615日前将申报材料提交至综合楼422科研处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四)知识产权所属:项目研究所有的知识产权归中国科协培训和人才服务中心所有,未经人才中心许可,项目承研单位不得发表与项目研究相关的成果(著作、论文、研究报告等)。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 胡天彤 霍帅

联系电话:0371-61912513



上一条:转发教育厅关于申报2021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及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科研处关于开展2020年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工业领域)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