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转发科研处关于开展2020年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7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各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和规范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下简称省基金项目)结项验收工作,根据《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和《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省科技厅近期将开展省基金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技厅受理时间

  2020年科技厅拟进行2次结项验收:

  第一次受理材料时间:810日之前;

  第二次受理材料时间:1210日之前。

  二、受理范围

  (一)20162018 年度未结项的省基金项目;

  (二)2019年提交结项但未通过的省基金项目;

  (三)2016年度的项目,最后一次结项时间为810日前,之后不再受理结项申请。

三、受理程序

(一)79日,项目负责人到科研处统一办理变更手续;

  (二)项目负责人撰写《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项报告》(以下简称结项报告),连同《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以下简称项目计划书)及相关附件材料装订成一册,一式2份,请于728日前将结项相关材料提交至东校区综合楼422办公室,同时提交;  

(三)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结项验收。结项通过的,统一由科研处领取结项证书。

(四)项目负责人在学校科研系统内申请结项,并到科研处进行现场审核,同时领取结项证书。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天彤

联系电话:0371-61912513


 

上一条:转发科研处关于申报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基础研究专项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教育厅关于申报2021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及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