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正文

郑航人的道路与梦想---我院工业设计专业优秀校友王新杰举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0-19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0月18日,我校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举行了工业设计专业优秀校友报告会。报告会由我校2002级工业设计专业毕业生,钰真(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王新杰主讲。航空工程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王振、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宝杰、副书记周琰、副院长王沛等师生代表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新杰分享自己在大学时期的成绩:连续四年获得奖学金,并获“河南省三好学生”、“河南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他提醒同学们应有明确的目标,牢记我校“严谨求实,开拓进取”的校训,以回馈母校给予自己的鼓励及帮助。随后,王新杰简述自己的工作经历。求职过程中,他秉承坚持不懈的精神,在10多份工作机会中择其最优。最后,他分享自己创业十余年的心得体会,着重强调理论应与实践相结合,遇到任何问题都要拿出永不放弃和坚持学习的精神。

本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让校友回顾了刻苦铭心的大学时光,增强了与母校的血肉联系。同时,同学们也接受了高质量的学习实践教育和价值观养成教育。

9月份,王新杰校友为学校捐赠了10棵银杏树。(文/王冰倩 图/新媒体运营中心 审核/张心怡)

上一条: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冠军、我院优秀校友彭晨晞召开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