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68届、76届、77届校友校庆70周年返校团聚

发布时间:2019-10-23 发布人: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时值母校70周年校庆期间,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68811821班,76届铣磨专科501班、601、602班、钳工702班,77届机加专业部分校友们纷纷回到了母校,相聚一堂,忆往昔母校岁月,重温学校求学时光,再叙师生同窗情谊,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在校友办和学院领导的支持下,返校校友参加了一系列的活动。在学院会议室与贺庆来书记座谈、参观航空文化馆了解历史发展、体验航空主体餐厅就餐、重温学生时代、发放纪念胸章校徽、在新老校区合影留念等等。







本次返校活动,大家在团聚时刻重拾初心、重温理想、不负时代,并表示衷心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上一条:魅力学子|我院优秀校友彭晨晞荣获航空报国先锋奖系列“航空之鹰”奖 下一条:大河网专访我校校友彭晨晞:“从工艺员“蝶变”世界冠军 梦想从不止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