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各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1 发布人:航空宇航学院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印发<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和全面从严治团要求,激发我院各团支部活力,提高工作部署的落实成效,提升我院共青团工作水平,2月1日,我院召开2020年度各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线上会议,航空工程学院各团支部为考核对象。

述职报告会上,74位团支部书记逐一进行述职,围绕团中央“三力一度”工作部署、团省委“四工程一规划一清单”工作要求和我院共青团实际开展工作等方面,根据共青团及学生会组织改革要求和年度工作目标,紧扣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基本职责落实情况,对本班团支部履行职责和工作情况认真述职,客观总结成绩、查找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并对下年的工作进行规划。

在会议中,分团委书记刘燕美对全院各团支部书记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我院团组织、团干和团员青年这一年的努力和进步,当然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刘书记对各团支部书记提出了希望,希望加强沟通,认真学习,知行合一,总结反思,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和扩大组织覆盖情况,同时她表示,希望各团支部书记能够在新的一年里总结经验、发挥特色、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述职结束后,各团支书结合电子版述职报告与在线述职情况进行评分。(文/韩一铭 张心怡 编辑/张心怡 审核/张丽娜)

上一条:我院2019级召开春季返校事宜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辅导员线上集中学习学校综合改革文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