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辅导员线上集中学习学校综合改革文件

发布时间:2021-01-30 发布人:航空宇航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综合改革工作,加深对相关文件的学习。1月29日上午,航空工程学院召开集中学习学校综合改革文件钉钉线上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丽娜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张丽娜领学文件《郑州航院综合改革指导意见》。学习完毕,大家围绕改革指导意见的目标和任务展开讨论,深刻理解文件内容,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找准方向。

接着,学工办主任李怡琼、分团委书记刘燕美、辅导员张心怡、栾杰分别领学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内设机构工作职责》、《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管理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办法(试行)》、《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辅导员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办法(试行)》、《郑州航院学分制改革实施方案》这几个文件。大家通过认真学习,对文件内容有了深入认知。

最后,张丽娜对会议做出总结,要求大家会后深入学习其他文件,特别是文件中出现的新概念、新要求。并建立微信小组,为大家后期学习交流提供平台。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辅导员深入学习理解了综合改革相关文件,对整体改革要求有了深刻认知。大家根据文件内容,找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力求在新学期取得更好的育人成效。(文/李怡琼 张心怡 图/李怡琼 编辑/张心怡 审核/张丽娜)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各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线上会议 下一条:2017级机械、电气、车辆专业召开期末年级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