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青马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05 发布人:航空宇航学院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3日,我院于05A401成功举行了航空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团委书记刘燕美及全体青马班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青马班开展的各项活动。随后,由刘燕美宣读关于准予本届青马班学员结业人员名单,并为青马班成员颁发结业证书。接着,刘燕美就“青马班”这一年的教学进行了总结与分析。她肯定了青马班结业学员在理论学习、实践锻炼与服务广大学生中的突出表现。对于接下来青马班的培养工作,她强调要始终将政治引领贯穿培养全过程,在青马工程实施过程中,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强化青马工程为党育人的政治功能。

我院将持续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为引领,持续深入开展培训计划,全面提高青年学生的政治素养,引导青年学生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文/孙钰林 编辑/张心怡 审核/张丽娜 )


上一条:我院开展“冬日送温暖 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第一期心理委员培训之心理冥想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