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20级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发布人:航空宇航学院 浏览次数:[]

临近期末考试,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12月23日晚,我院在05B401、05B411教室召开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20级辅导员王秀丽老师主持,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王老师指出,诚信是社会公德,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学们要端正态度,诚信考试,树立正确的考试观;遵守考试秩序,尊重监考老师;杜绝侥幸心理,坚决抵制各种作弊行为,强调了考试作弊带来的后果和危害。

接着,建议同学们要合理安排考前复习时间,有计划、有效率地复习课程内容,注意劳逸结合,张弛有度,不可学至废寝忘食,更不可贪图安逸,倦怠于学业。

最后,王老师提醒同学们假期离校前要关好门窗,断水断电,保管好个人物品;出行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

本次会议对我院2020级学生严肃了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强化学生的考场底线意识,培养学生诚信做人、务实求学的优秀品质。(文/张胜冉 张心怡 图/张胜冉 钱龙龙 编辑/张心怡 审核/王秀丽)

上一条:2017级机械、电气、车辆专业召开期末年级大会 下一条:我院2019级成功召开“我与诚信·重回实战”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