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2019级成功召开“我与诚信·重回实战”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发布人:航空宇航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构建诚信校园,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航空工程学院2019级于12月23日上午在01A203召开了以“我与诚信·重回实战”为主题的考前动员大会。此次大会分两场进行,我院2019级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业设计、车辆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栾杰主持。

会议上,栾杰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为何”诚信考试,“何不为”考试作弊这俩话题,旨在引领同学们深刻认知诚信考试的意义与考试作弊的弊端;随后,栾杰依据《学生手册》内容对考试严禁条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着重讲解了考试违纪的影响,为那些仍存侥幸心理的同学再次敲响警钟;此外,栾杰组织全体同学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强调了对于考试作弊者的处分,以及对于学生发展的影响。

最后,栾杰希望学生们能够放平心态,积极备考,力争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佳绩。

此次“我与诚信·重回实战”考前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端正考风考纪,杜绝作弊行为,树立诚信考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为同学们期末学习生活指引了正确的方向。(文/杨颖琳 张心怡 图/杨颖琳 编辑/张心怡 审核/栾杰)

undefined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级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期末考前动员大会暨诚信考试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