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2017级召开年级大会暨考前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发布人:航空宇航学院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1日下午5:00,航空工程学院2017级年级大会采用线上的方式在钉钉上举行,会议由辅导员刘燕美老师主持。大会密切贴合毕业年级的实际情况,分别从“诚信考试,从我做起”、“研究生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日常年级事务”三方面展开。

首先,刘燕美老师提出,我们目前面临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研究生考试、期末考试等各项考试,学院历来重视考试作弊等违纪问题。因此,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考试作弊等现象。接着,围绕2021年研究生考试,刘老师传达了学校《2021年郑州航院研招考试考点(4148) 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的通知,强调了考前各项准备内容,特别是如实填写健康承诺书。最后,关于年级的日常事务,如就业、健康打卡、请销假管理、宿舍安全及卫生等问题,刘老师都做了具体的要求和详细的布置。

本次线上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毕业年级的学风建设,使同学们意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时,对学生的学习、就业、生活等方面悉心指导,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文/李培源 张心怡 图/李培源 编辑/张心怡 审核/张丽娜)

上一条:我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观看第十二届“挑战杯”闭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