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第十二届“挑战杯”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0-12-09 发布人:航空宇航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达到科研育人、实践育人的目的。航空工程学院于12月9日下午在05A401教室组织2018级、2019级学生观看第十二届“挑战杯”闭幕式,副院长王晓璐出席本次活动。

同学们在观看直播过程中仔细聆听、认真记录。闭幕式上宣布了此次大赛获奖名单,我院荣获国家级银奖一项、铜奖两项,实现我校在此项赛事的历史性突破。

随后,王晓璐作为获奖团队指导老师向同学们发出号召,他强调要在打好专业课基础的同时,将目光投向于此类大型赛事上,以期实现个人的全面发展;要树立科技强国的意识,努力将个人的发展融入祖国的富强之中去,为党和国家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据悉,“挑战杯”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此次观看直播活动一方面对于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具有指导意义,另一方面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了解,对于提高同学们的参赛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文/涂骏豪 /新媒体中心 编辑/张心怡 审核/张心怡

上一条:我院2017级召开年级大会暨考前诚信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冬季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