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冬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2-07 发布人:航空宇航学院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热爱体育、积极锻炼的良好氛围。12月6日,我院在西操场成功举行2020年冬季运动会,2019级、2020级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简短的开幕式后,本次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冬季运动会开展了男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男子4*100接力、1500米,男女铅球、实心球,跳远、立定跳远及拔河共11个项目。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耐心讲解下,各个项目顺利有序进行,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的自身实力、团队精神。

经过激烈的比拼,王家康获男子100米冠军、刘欣宇获男子200米冠军、王恩光获男子400米、800米冠军、王昊获男子1500米冠军、20级中外飞设二班获4*100接力冠军。郭美辰获女子100米冠军、丁墨涵获女子200米冠军、简子怡获女子400米冠军、李鑫畑获女子800米冠军。薛凯峰获男子铅球冠军、刘政坤获男子实心球冠军。徐阳获女子铅球冠军、陈思雨获女子实心球冠军。孟令旭获跳远冠军、李闪闪获立定跳远冠军,19级工设一班获拔河冠军。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竞技体育的热爱,培养了同学们热爱体育、坚持锻炼的意识,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文/梁政国 图/新媒体中心 编辑/张心怡 审核/张心怡)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观看第十二届“挑战杯”闭幕式 下一条:我院召开团学青组织作风及建设警示教育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