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团学青组织作风及建设警示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12-07 发布人:航空宇航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中午,航空工程学院在01B105教室召开航空工程学院团学青组织作风及建设警示教育工作会,团学青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晁开元为同学们宣读并解释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随后晁开元围绕牢记学生本分、摒弃庸俗习气、铭记服务宗旨、加强学风建设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

此次会议让团学青成员们充分认识到岗位职责与纪律要求。成员们纷纷表示,将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每件事情做起,将责任、奉献和纪律常驻心间,争做一名有情怀、有思想、有担当、有学识的学生骨干。(文/涂骏豪 图/新媒体中心 编辑/张心怡 审核/张心怡)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冬季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冬日送温暖 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