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宿舍安全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0-11-28 发布人:航空宇航学院 浏览次数:[]

为切实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1127日晚,我院于01A203举办宿舍安全文化节活动。辅导员李怡琼、栾杰、张心怡出席,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开场时,学院艺术团凭借一首海阔天空迅速点燃了现场氛围。正式比赛共有三轮,第一轮为你画我猜小组赛,比赛内容为通过肢体语言描述一种违规电器,猜对即可得分;第二轮为单枪匹马个人赛,比赛内容为在场同学即时举手回答主持人的提问;第三轮为“你争我抢”团队赛,比赛内容为四人一组抢答问题,答对即可得分。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气氛活跃,积极参加消防知识竞答。最后,主持人宣布宿舍安全文化节获奖宿舍及个人名单,三位老师分别上台颁奖。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游戏、竞赛的方式强调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引导学生学习自护、自救知识,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创造了条件。(文/李情 张心怡 图/新媒体中心 编辑/张心怡 审核/张心怡)


上一条:我院第一期学生骨干英才训练营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