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第一期学生骨干英才训练营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30 发布人:航空宇航学院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我院学生骨干综合素质,增强团学青、班级委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培养归属感、荣誉感。1129日,我院第一期学生骨干英才培训营素质拓展活动在西操场举行,20182019级、2020级班委及团学青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了达芬奇密码轨道运球运气球三项游戏。活动中,同学们士气高涨、配合默契,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充分发挥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出团结一心、勇挑重任的集体精神,促进了各部门、各年级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各年级学生骨干在严格自律、踏实工作的基础上,勇当先锋、克服困难,切实发挥好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一份力量。(文/白雪 图/新媒体中心 编辑/张心怡 审核/张心怡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一期学生骨干英才训练营第三次培训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宿舍安全文化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