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第一届新媒体中心宣传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发布人:航空宇航学院 浏览次数:[]

 

为表彰在我院新闻宣传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加强我院新闻宣传工作的内涵和深度。11月25日,我院于05A407成功召开第一届新媒体中心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我院分团委书记刘燕美、宣传工作负责老师张心怡出席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大会由张心怡主持。

会议伊始,新媒体中心负责人王思梦围绕发文数量、互动数据、阵地建设等方面进行年度工作汇报;随后,刘燕美发表总结讲话,她对新媒体中心宣传工作给予鼓励和支持,对学生骨干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新媒体中心继续扛稳我院新闻宣传工作的大旗,进一步凝聚师生、团结师生;接着,张心怡围绕下一步建设目标、现存问题、工作建议等方面发表讲话,为新媒体中心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最后,张心怡老师宣读本年度新媒体中心宣传先进个人,刘燕美为宣传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表彰大会旨在提升新媒体中心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引导他们进一步认识到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在工作中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创造更多、更好的宣传业绩,推动学院的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文/王思梦 张心怡 图/新媒体中心 编辑/张心怡 审核/张心怡)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行“贷”来希望高校助学贷款工作室揭牌仪式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第一期心理委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