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贷”来希望高校助学贷款工作室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27 发布人:航空宇航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26日,航空工程学院“贷”来希望高校助学贷款工作室揭牌仪式在05C511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吴琳芳、院长刘元鹏、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副书记副院长黄祖兵、分团委书记刘燕美及各年级辅导员到场,仪式由资助宣传大使徐宁主持。

活动伊始,吴书记宣布“贷”来希望工作室正式成立。她对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全体辅导员牢记资助育人初心,将物质资助与精神浸润结合起来,激励学生提高能力、回报社会;接着,张书记详细介绍了“贷”来希望工作室的筹建情况,她指出工作室将为我院学生提供最专业的服务,为学生办实事,最大限度地方便学生;最后,刘院长在致辞中强调资助育人是“十大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年级辅导员要充分认识到资助工作的重要性,将资助工作做在实处、做在深处。

“贷”来希望高校助学贷款工作室是一个为学生提供官方贷款资讯、安全贷款渠道,帮助有需要的学生办理生源地贷款及高校贷款的专门工作机构。工作室将“为学生服务”做为根本宗旨,坚持“助学·筑梦·铸人”理念,努力建成一个服务学生成长,引领学生思想的模范带头工作室。(文/李鑫莲 图/钱龙龙 编辑/张心怡 审核/栾杰 张心怡)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一期学生骨干英才训练营暨开营仪式 下一条:我院成功召开第一届新媒体中心宣传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