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航空工程学院开展“感恩守护,致敬见义勇为英雄刘松峰”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7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

今年七月,河南省汛情突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书写着灾难无情人有情的人间大爱。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灾难无情,无数英雄为之挺身而出。为进一步使防汛救灾成为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的生动案例和鲜活素材,持续引导全团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引导广大团员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经我院团委研究,决定开展“感恩守护,致敬见义勇为英雄刘松峰”主题团日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感恩守护,致敬见义勇为英雄刘松峰

二、 活动对象

航空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三、 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28上午

四、 活动内容

1.各团支部书记自行组织本支部成员观看此次河南灾情,以及“铲车英雄”刘松峰的英雄事迹,使同学们了解灾抗洪英雄,学习抗洪救灾的英雄事迹,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情感。学习素材链接:《人民日报》https://mp.weixin.qq.com/s/icJ1O9cPrEO9WiFNyx7abw;视频、文案学习素材已发各班团支书处

2.在这场百年不遇的洪涝灾害和旷日持久的抗疫保卫战中,国家、全省、民众充分表现了不容小觑的中国力量、中国速度、中国温度,也留下了很多刻骨铭心的感动。文章合为时而著,歌诗合为事而作。请各位团支部在开展团日活动期间,带动支部成员,为正在参加10月“中国好人榜”评选的“铲车英雄”刘松峰投上宝贵的一票,为弘扬抗洪救灾精神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五、 活动要求

1.请各团支部书记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需提高认识,将本次活动作为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内容,根据活动主题精心组织本支部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做到认真、如实开展。

2.及时做好活动相关记录,并形成总结。请各团支书于10月282300前将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活动总结发送至航空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邮箱2498235859@qq.com。

 

航空工程学院分团委

2021年10月27日

上一条:关于航空工程学院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的通知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宿舍精神文明建设“文明宿舍”和“先进个人”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