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参加第十二届海峡两岸航空航天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发布人:王正鹤 浏览次数:[]

为增进海峡两岸航空航天领域专家学者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并进一步推动两岸航空航天科技人才的培养与合作,凝聚学术氛围,我院组织组织了以刘元朋院长、王晓璐副院长为代表的航空宇航学院航空航天领域专业教师代表团14人线上参加第十二届海峡两岸航空航天学术研讨会。

海峡两岸航空航天学术研讨会于1995年12月在台湾淡江大学第一次召开,每两年一届,由海峡两岸轮流主办。今年,第十二届海峡两岸航空航天学术研讨会由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承办、淡江大学协办

本届研讨会邀请了来自淡江大学、成功大学、清华大学(新竹)、阳明交通大学、逢甲大学等5所台湾地区高校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清华大学等41所大陆航空航天大学的特邀嘉宾出席及相关行业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出席了大会,其中14位特邀嘉宾作了精彩的邀请报告。

西北工业大学安排了多场专题学术报告,每场报告结束后,通过提问与回答环节加强了学术交流和碰撞,促进了两岸航空航天科技学者、专家之间在相关领域研究成果的交流与学习。

我院代表团与与会学者进行了充分交流,这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两岸兄弟院校学科之间的了解和合作,为未来共同推动两岸航空航天事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一步打造良好的基础。(文图/王正鹤 编辑/王正鹤 审核/王晓璐)



上一条:我院师生获第三届全国航空航天类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论坛优秀论文二等奖并做分论坛特邀报告 下一条:“智通航宇”国基研享汇之一:我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会及申请书撰写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