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12 发布人:王正鹤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做好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积极应对研究生生源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努力拓宽生源渠道,提高生源质量,确保我院研究生教育起好步、开好局,10月12日,我院在东校区03C501召开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采用线下与线上腾讯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航空宇航学院副院长王晓璐、院长助理李征、院长助理常绪成、飞行器设计系主任张昕喆、基础教学部骨干教师李学府、学科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主任王正鹤、线上线下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副院长王晓璐首先对来自不同学科、不同专业的学生宣讲了航空宇航学院概况、研究生招生和培养、科研与学科建设、读研期间的奖助学金和相关资助、特色文化等情况。随后,李征、张昕喆、常绪成、李学府介绍了我院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点和机械专业硕士点的招生专业和考试科目情况。最后,部分学生对他们关注的招生问题进行了咨询,在场老师一一做了解答。

此次招生宣讲会是学院重点抓好本校及校外高校优秀毕业生报考的举措之一,学院将以提升研究生整体生源质量为目标,以选拔优秀拔尖人才为突破,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投入,调动大家积极性,群策群力,不断加大研究生招生宣传力度。同时,我院也将继续采取常态化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的多种招生宣传途径,塑造学院研招宣传品牌,扩大影响,提升声誉,切实优化学院生源结构,不断提高学院研究生招生质量。(文图/王正鹤 编辑/王正鹤 审核/王晓璐)





上一条:我院第八期分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