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隆重举办白洁主任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29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14:40,我院于08B209会议室隆重举行白洁主任荣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吴琳芳、院长刘元朋、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副院长文振华、副院长王振及部分教职工参会,学院党委特邀王利红教授、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贺庆来、王金凤教授、材料学院院长郭晓琴、产业管理处处长葛庆洋出席,会议由副院长、副书记、工会主席黄祖兵主持。

会议伊始,黄祖兵对白洁主任工作以来对学校、学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白洁主任光荣退休,开启新生活表示诚挚的祝福。随后,王振介绍了白洁主任参加工作38年来的任职经历,赞许白洁主任尽职尽责、团结同事,得到了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紧接着,吴琳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为白洁主任送上真挚祝福,并为她颁发荣休证书和纪念品。

在随后的发言中,大家回顾了与白洁主任朝夕相处的点滴记忆和并肩工作的宝贵经历。刘元朋谈到:“白洁主任参加工作以来,见证了学院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源动力,为航空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发展、和谐作出了突出贡献”。王利红谈到:“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能与白洁主任做同事,是我最大的幸运”。教师代表李怡琼、冯志红、高银花、张心怡分别发言,她们提到白洁主任在工作和生活中都像是和蔼可亲的亲人,耐心、贴心的给予无私的帮助和指导,白洁主任严谨的工作态度、积极的生活态度深深影响着大家。

最后,白洁主任总结了自己38年的职业生涯,对学院党委的贴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会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并尽己所能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她勉励在座的青年教师努力奋斗、发光发热,推动学院、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荣休仪式在欢乐、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学院党委充满仪式感的贴心安排增强了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归属感,营造良好的学院文化氛围,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文、图/张心怡 审核/黄祖兵

上一条:我院分党校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