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获得河南省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奖2项

发布时间:2021-02-04 发布人:陈建威 浏览次数:[]

2月3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奖名单,我校共有9项结项项目获得优秀成果奖,其中我院2项。王晓璐副教授指导的创新训练项目“基于三翼布局的可变外形无人机概念设计研究”获得一等奖,刘战合副教授和王菁老师指导的创新训练项目“面向高端稳定性需求的立式环形翼飞行器”获得二等奖。

根据《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及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及结题的通知》(教办高〔2020〕119号)要求,2020年度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奖是2020年来自全省各本科高校国家级及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建设期满经过结题审核、遴选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评选出当年度结项成果优秀的项目,也是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后期管理的重要环节。据悉,2020年河南省进行首次评选,共37所本科高校的199项项目获得优秀成果奖。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建设内容,2007年首届启动。近年来,我院持续贯彻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通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经费资助、项目过程管理、严格结项验收等多种举措并行,不断激发我院学生创新精神、巩固创新实践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成为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型人才的重要教育教学模式。(文/陈建威 编辑/陈建威 审核/王晓璐)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建述职测评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