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5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10点,航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贺庆来带领2018级辅导员徐亚斌深入宿舍,检查新学期学生报到及宿舍安全情况。

贺书记带队对2015级、2017级男生宿舍进行突击检查,对宿舍存在的违规电器、人走灯亮、充电线未拔、物品摆放杂乱、垃圾成堆等问题详细记录,并列出整改清单,责令各年级辅导员加强教育、限期整改。

此次检查旨在落实学校安全、消防工作相关要求,通过“以查促改”的方式提升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普及宿舍禁止使用违规电器、禁止桌子占用消防通道、宿舍无人时需关灯锁门、一个插线板避免同时使用多个用电器等安全常识。(航空工程学院 张心怡)


上一条:张锐副校长莅临我院召开现场工作会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