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5 发布人:航空宇航学院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我校学生处处长张新红、副处长郭荣幸、副处长刘永亮、副处长王强一行四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吴琳芳、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学工办主任李怡琼、分团委书记刘燕美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张丽娜从学生工作日常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介绍学生日常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品牌建设等方面的下一步规划,并就学生日常事务管理中存在的既有问题向学生处提出建议。

张新红对我院近年来的学生工作进行肯定,对学生日常管理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了分析,从学生安全稳定、学风建设、辅导员“三化”建设、宿舍精神文明等四个方面对我院今后学生工作指明方向;郭荣幸、王强分别从心理健康教育、航空文化育人等方面对我院学生工作提出建议,引导辅导员开展进一步的调查和研究。

最后,吴琳芳发表讲话。她指出学生处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下走访各学院,践行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初心使命,着力解决师生关心的难题,充分促进了学生处与学工队伍之间的交流。

此次调研会围绕学生思想引领、学风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考研就业等方面深入开展,深入剖析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进一步努力方向,有利于提振士气、凝心聚力,为推动我校学生工作稳步前进提供坚实的队伍保障、组织保障。(文/李情 张心怡 图/张心怡 编辑/张心怡 审核/张丽娜)




上一条:关于在“智慧团建”上转出毕业学生团员 团组织关系相关工作的说明 下一条:我院举办研究生复试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