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研究生复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应试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我院于3月11日晚通过钉钉直播举行研究生复试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专业陈晓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专业赵庆伟两位校友做交流分享。

陈晓媛重点分享了复习考研英语的经验,她指出在平时要注重提高阅读文本的能力,不要一味追求数量而应重视质量;她鼓励同学们做出的努力不会白费,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相信自己就能成功;赵庆伟重点分享了备考历程。从他的分享中,同学们了解到考研是一个相当漫长的过程,要找到自己的方法和节奏,根据自己的进度制定计划。他鼓励大家如果有梦想,一定要坚持下去,在绝望中寻找希望,超越自我,人生终将辉煌;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两位校友也耐心的为同学们解答。

本次分享交流会气氛活跃、互动良好,给即将或已经在准备考研复试的同学带去了满满干货,不仅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也极大的提振了同学们的信心和士气,为我院考生备战考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办研究生复试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