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17级机械、电气、车辆专业召开期末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7 发布人:航空宇航学院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学生诚信应考,做好职业生涯规划,12月27日晚,2017级机械、电气、车辆专业在钉钉群召开期末年级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张心怡主持,全体学生参会。

首先,张老师重点强调了期末考试作弊带来的后果和危害,要求同学们端正态度,诚信考试,杜绝侥幸心理,坚决抵制各种作弊行为;接着,张老师就毕业生申请创新创业学分相关事项为同学们作详细说明,指导同学们准备材料、认真填报;与此同时,张老师建议同学们进行科学、合理的学业、职业规划,明确目标、积极就业,要求离校时随身携带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复印件,便于随时签约就业;最后,张老师详细为同学们讲解离校步骤,一是在钉钉群在线编辑《郑州航院期末离校学生信息登记表》,二是在指点天下提交离校申请,拿到辅导员审批后的“离校通行证”方可离校,离校后第一时间点击“我已离校”;此外,张老师还提醒同学们离校前要断电断水、保管好个人物品,出行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会议旨在传达期末各项重要工作,明确当前疫情向学生强调当前仍然处于疫情防控重要时期,要提高站位、配合工作,认真、细致做好各项数据上报及个人防护工作。并认真思考学业、就业的选择问题,做好详细、扎实的个人规划,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就业。(文/陆珍珍 图/新媒体中心 编辑/张心怡 审核/张心怡)

上一条:我院辅导员线上集中学习学校综合改革文件 下一条:我院“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