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28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我院举办以“脱贫攻坚·谁的青春不奋斗”为口号,以“助学·筑梦·铸人”为主题的作品征集活动。11月26日上午,我院在05A407学院办公室组织作品展示及评比活动,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分团委书记刘燕美及我院各年级辅导员出席。

首先,我院资助专员栾杰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开展情况,表明我院切实开展“助学·筑梦·铸人”活动、宣传国家资助政策的决心;随后,张书记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本次活动充分加深了我院师生对国家学生资助政策的了解,有利于学院更加精准的关心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从而服务学生成长,引领学生思想。

据悉,本次活动共收集134个参赛作品,根据作品类型将其分三组,其中征文81篇、图画36张、短视频17个。参评教师结合选手提供的作品描述,认真评阅、仔细斟酌,最终分别在每组评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7人以及优秀奖若干。(文/李鑫莲 /钱龙龙 审核/栾杰 张心怡)

上一条:2017级机械、电气、车辆专业召开期末年级大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召开第一届新媒体中心宣传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