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举办“励志青春训练营”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03-21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端正学风,提高学习积极性,嘉奖上学期“励志青春训练营”活动中成绩优异的同学,我院于3月19日晚19:30在05C306教室举办“励志青春训练营”颁奖典礼。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团学骨干、部分2018级同学。

颁奖典礼由孟姣姣同学主持。首先,学习实践部魏武曲同学对在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指出很多同学未能制定科学的学习目标,以致于没有取得理想成绩。接着,学生会主席丁浩同学提出要以正确的态度面对学习,平衡好学习与娱乐的关系。

最后,主持人宣布王浩东、晁开元等获奖同学上台领奖。至此,“励志青春训练营”活动圆满结束。

“励志青春训练营”是我院团学活动的一项品牌,通过集中晚自习、开设“晨读小屋”的方式展开,在树立自主学习的意识的同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我院弘扬优良学风奠定坚实基础。(航空工程学院)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举办“郑航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赛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成功召开团学青第一次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