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在我校第十八届趣味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8 发布人:无 浏览次数:[]

11月23日至24日,我校于东校区西操场成功举办第十八届趣味运动会。我院师生倾情参与、团结奋进,最终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并荣获最佳入场奖。

本次运动会共有13个项目,分别有“春种秋收”、“呼啦圈过山车”、“接力珍珠”等项目。我院在“接力珍珠”、“鼓动人心”项目中勇夺第一。赛前,同学们刻苦训练、齐心协力;赛场上,同学们奋力拼搏,拉拉队员卖力加油,展现出我院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磨炼了意志、陶冶了情操,促进各专业、各班级之间建立深厚友谊,增强集体凝聚力,为我院各项团学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奠定扎实基础。(文/孙钰林 图/新媒体运营中心 审核/张心怡)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航空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