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01 发布人:无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活跃学习氛围,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航空工程学院于11月30日晚在01A203举办“华年璀璨·花满郑航”2020年迎新晚会。我院党委书记贺庆来、党委副书记张光辉、分团委书记刘燕美、各年级辅导员、2019级班主任出席本次活动。

晚会开始前,由新媒体运营中心与文艺部联合制作的暖场视频“抖肩舞”活跃了现场氛围,本场迎新晚会在欢笑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

开场舞与舞蹈串烧《PB honey》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活力;吉他弹唱《外面的世界》用吉他与歌声,让我们体会到简单和美好;说唱《攀登》以其动感的节奏,带动了全场氛围;小品《到底谁有病》不仅寓意深刻反映反腐主题,更是让现场观众爆笑不断;第八天乐队带来的摇滚歌曲让我们感受到了摇滚的魅力;古典舞《冰菊物语》让我们欣赏到了中国古典之美;相声《小小文明》让我们体会到了文明的重要性;民乐团为我们带来的《天行九歌》将古典与流行结合,为我们带来了听觉盛宴;小品《奇袭军火库》以丰富的剧情、搞笑的内容,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迎新晚会最终在歌曲串烧《The Rising Sun》中圆满结束。

迎新晚会同时设置了丰富有趣的游戏环节,如“抢水瓶”、“弹幕上墙”、“抽奖环节”等,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其中、热情满满。晚会还设立了直播通道,为大家观看晚会提供了多种渠道。

此次迎新晚会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集体归属感,为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营造良好氛围、奠定坚实基础。(文/高子羚图/程天池、李鑫莲审核/张心怡)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冬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在我校第十八届趣味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