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冬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02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竞技体育综合实力,选拔优秀人才备战春季运动会,由航空工程学院体育部主办的冬季运动会于12月1日在西操场成功举办。

开幕式中,学生会代表强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由运动员代表宣誓:坚持比赛公平公正,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比赛设有个体田径项目、集体项目、拔河三项,经过同学们的奋勇拼搏,最终机械五班夺得总成绩第一名。

本次运动会锻炼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增强了集体协作性和集体荣誉感,为我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文/曹家宁 /王柽博、高子羚 审核/张心怡)

上一条: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航空工程学院在我校“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