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航空工程学院在我校“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02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我校“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复赛在演艺厅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信息管理学院承办,学生处副处长马红岩、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佳怿、学生资助科科长张艳丽、各学院资助专员以及学生代表五百余人参加。

在我院资助专员栾杰的统筹下,由张心怡老师指导的《校贷风波》、王宪老师指导的《无信的代价》两部短剧通过层层选拔,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以第四名、第六名的优异成绩顺利进入决赛。参赛短剧围绕“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的主题,通过演绎高利贷与高校贷款两个贷款机构给大学生带来的诚信问题,让同学们正确认识和看待贷款机构,养成讲诚信的好品质。

本次大赛是学校“资助育人”工作的一项具体的实践,旨在深入贯彻全省教育工作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生资助政策、征信知识和金融基础知识的普及和宣传教育,促进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健康发展。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在南校区举行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会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冬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