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2019级成功召开“务本求实 诚信考试”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构建诚信校园,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航空工程学院2019级于12月26日下午,召开了以“务本求实 诚信考试”为主题的考前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2019级机械、电气专业全体学生。本次考前动员大会由2019级辅导员栾杰主持。

会议上,栾杰首先以不诚信获得结果是欺骗、虚伪和暂时的惬意,以及不诚信对未来之路的影响来告诫同学们争做光明磊落的诚信人。随后,栾杰对考试严禁条例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并着重讲解了考试违纪的影响,并对部分考生的作弊心理进行分析,既说明了错误心理产生的原因也阐释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组织全体同学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强调了对于作弊者的处分,以及对于学生发展的影响。

最后,栾杰希望学生们能够务本求实,认真备考,他也鼓励大家端正学习态度,以良好的心态应考,力争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佳绩。

此次“务本求实 诚信考试”考前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端正考风考纪,杜绝作弊行为,树立诚信考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为同学们期末学习生活指引了正确的方向。(文/杨颖琳、图/李鑫莲、审核/栾杰)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2018级考试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在南校区举行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