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2019级召开“安全与我回家”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同学们的安全离校工作,确保同学们有序、文明离校。1月2日,航空工程学院2019级在01A203教室召开寒假安全教育大会。2019级机械、电气专业学生全体学生参会,本次大会由2019级辅导员栾杰主持。

栾老师结合实际情况提醒同学们注意以下几点:一是要按时离校,离校时个人贵重物品带离学校,最后一个离开的同学务必检查好宿舍的门窗水电是否关好;二是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防抢防盗防诈骗;三是假期同学聚会期间,出行安全最重要。

最后,栾老师提醒同学们好好利用寒假时间学习专业知识,同时预祝全体同学新年快乐、假期愉快。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清晰的了解到寒假离校应该注意的各种事项,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为同学们安全离校打造基础。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2019级机械、电气专业召开以“致全体学生第二封信”为主题的直播“云”端会议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2018级考试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