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录制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宣传课

发布时间:2020-06-18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号召,深入开展“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大资助育人力度,校资助宣传大使、我院资助助理徐宁于6月18日录制发布了一场资助诚信教育宣传课。

宣传课上,资助助理徐宁从贷款知识、还款指南、征信知识和贷款展期四个方面展开细致讲解。她以自身为例解释规定条例,强调征信意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入心入脑,并为同学们提供查询了解资助信息的渠道和办法,回答了一些同学们有关资助常见的问题,使大家更加清晰的理解资助政策。

本次录制资助诚信教育宣讲课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在疫情期间采取新形式开展资助诚信教育,对我院学生进行了诚信及金融知识普及,广泛宣传了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文/李鑫莲)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举办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资助政策访问宣讲活动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召开“云”端班会,学习“致全体学生的第二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