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举办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资助政策访问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7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有效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学校开展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走访宣讲活动的通知》精神,及时掌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情况,进一步加强家庭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航空工程学院举办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资助政策访问宣讲活动。

接到通知后,我院迅速成立由学院分管领导、资助专员、各年级辅导员、资助助理、各年级辅导员助理组成的工作小组。通过线上组织召开小组成员工作布置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内容,为本次活动开展奠定基础。

7月9日-7月14日,各年级通过电话、视频等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进行走访宣传,通过收取照片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温馨告知书》发放张贴情况进行统计调查,确保学生收到并张贴《温馨告知书》。

7月15日,我院资助助理李鑫莲在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钉钉群内通过直播形式进行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访问宣讲,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宣传国家及我校现行资助政策,解答相关疑问。

本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资助政策访问宣讲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开展,确保学生对资助政策“应知尽知”、学院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应助尽助”,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教育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贡献。(文/李鑫莲 审核/栾杰)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录制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宣传课

关闭